日向坂46新專主打歌「アザトカワイイ」MV公開 號稱舞蹈最激烈的作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日向坂46即將在9月23日發行的首張專輯『ひなたざか』主打歌「アザトカワイイ」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作一如標題是以”刻意可愛的女子”陷入戀愛的主題內容,在作品中頻頻出現的可愛小動作是音樂錄影帶的看點之一。而影片背景是以藍天及白色沙漠為核心,在不同情境下成員的舞蹈演出為主,衣服也是日向坂46首次採用不對稱的拼接方式,用了清爽的藍色及白色組成,充滿夏日風格。編舞部分由一直以來合作密切的TAKAHIRO擔任,是號稱日向坂46最激烈,最有速度感的一隻舞蹈。

 

 

本作「アザトカワイイ」的前排成員為五人,是首次以22人的大編組形式進行,也是繼日向坂46前身「けやき坂46」的首張專輯『走り出す瞬間』(2018年6月發表)後一期生佐々木美玲再度站上中心位置,同樣在第一排的還有同為一期生的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二期生金村美玖,以及在至今所有日向坂46單曲都是中心位置的小坂菜緒。同時還有重新開始活動的影山優佳,新三期生髙橋未来虹森本茉莉山口陽世也都是首次參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