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的等待終於讓粉絲等到!日向坂46影山優佳宣布回歸活動

, 坂道系列

圖片:影山優佳(右一)

 

女團日向坂46稍早公告了在2018年8月暫停活動的影山優佳將重啟活動的消息。官方也列出簡短的公告表示「從20188月起活動休止的影山優佳,從今日起包括遠端視訊等活動都將重啟,往後的應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消息一出日本推特熱門關鍵字如「#影山優佳」「#影ちゃん」迅速破萬上升至前五名,粉絲們也紛紛在下方留言「歡迎回來!」「恭喜!」等祝賀。而她同時也發表了部落格,內容先是打趣的提到自己都快忘記部落格怎麼發文了,光找手機就花了30分鐘,寫了這篇文章花了1個小時。重新自我介紹後寫到自己因為學業的關係進入兩年的休團期,雖然最後的成績沒有達到自己理想,但今後會回歸到團體的一份子繼續努力。

 

影山優佳在2016年加入團體,在2018年官方宣布因為她將暫時以學業為重,將暫停當時的巡演及活動,同時部落格也發文向粉絲說明了暫停活動的理由。以反應快以及聰明的「學霸」為特徵的她深得許多粉絲喜愛,宣布停止活動後童年還獲得以全日本國、高中生為核心的作文比賽「日本倫理、哲學大獎」銅賞。在日向坂的推特或花絮上偶爾也會出現她的身影,如今宣布復出也讓日向坂46今後的活動更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