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四期生 竹内希来里 錄製節目被狗咬傷 確定缺席影山優佳畢業典禮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四期生竹内希来里,在昨天公開了拍攝綜藝節目『日向坂になりましょう』時意外受傷。官方網站上公告「就如同之前在Lemino官方網站上所發表,在拍攝『日向坂になりましょう』時發生意外,導致四期生竹内希来里受傷」。

 

根據Lemino的節目推文表示,在『日向坂になりましょう』的錄影時,拍攝竹内帶狗散步的鏡頭部分,為了將偏離路線的狗帶回來,在臉靠近要安撫狗時被狗咬傷,受傷的部分有眼睛下方、嘴部和中指等三處。「在醫院治療後,於當天回家,今後會持續回診」。雖然症狀已穩定,但為了治療優先,發表了在19日所舉辦的『影山優佳畢業典禮』以及23日的『One choice發售紀念Real Meet & Greet』皆會缺席。至於何時回歸團體活動則是「在和醫生及本人討論後,如有結果會再行通知」。

 

而Lemino方面的公告也表示「由於這次的事故給竹内希来里以及關聯方和觀眾們造成擔心和困擾由衷地感到抱歉」。「在祈禱竹内希来里能早日康復的同時,也會嚴肅對待此次事件,在錄製節目時為了更加確保安全會採取一切可能的安全措施」。此外,關於今後的節目播出,「會嚴肅的對待本次事件,並與日向坂46的所屬事務所進行討論,在採取比至今更加安全的措施。」

 


 

日向坂46官方網站公告: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news/detail/O0017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