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東京巨蛋公演及菅井友香畢業演唱會 影像作品四種版本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完全生產限定盤 Blu-ray)

 

櫻坂46將在8月2日發售的Blu-ray&DVD『2nd TOUR 2022 “As you know?” TOUR FINAL at 東京ドーム ?with YUUKA SUGAI Graduation Ceremony?』其封面照現已公開。公開的封面照全部共4種類型。在2022年作為櫻坂46的首張專輯『As you know?』發售,並在全日本6所都市舉辦了12場冠上專輯名稱的巡迴演出。作為團體而言站上了期盼已久的東京巨蛋舞台,在那裏進行了從欅坂46時代就擔任隊長的菅井友香的畢業典禮。從其當中選擇了印象深刻的鏡頭作為封面照。

 

在完全生産限定盤裡附有豪華相片小冊,能夠回顧在東京巨蛋公演兩日期間的眾多回憶。在特典影像部分則收錄有第一天的安可部分以及巡迴演出幕後花絮「Behind the scenes」。店鋪特典也已發表,有各種櫻坂46的擷取鏡頭。

 

完全生産限定盤 DVD

初回仕様限定 / 通常盤 Blu-ray

初回仕様限定 / 通常盤 DV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