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第十張單曲「Am I ready?」五版本收錄內容及特典影片全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日向坂46發表了將在本月26日發行的第十張單曲「Am I ready?」收錄內容。本作有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A・B・C・D(CD+Blu-ray)、通常盤(CD)共五個版本。除了有三期生上村ひなの首次擔任C位的主打歌曲「Am I ready?」外,也有全版本收錄的B面曲,四期生歌曲「見たことない魔物」。在單曲特設網站裡也公開了「見たことない魔物」的站位。C位是由藤嶌果歩來擔任。

 

各版本限定收錄的B面曲,在Type-A收錄的是和主打歌曲同樣由一到三期生所演唱的「接触と感情」、Type-B是一期生歌曲「骨組みだらけの夏休み」、Type-C為二期生歌曲「君は逆立ちできるか?」、Type-D是三期生歌曲「愛のひきこもり」。而在通常盤裡是和主打歌曲相同成員所演唱的「ガラス窓が汚れてる」。

 

此外,在Type-A・B附屬的Blu-ray是收錄了『W-KEYAKI FES. 2022』。Type-A裡有「太陽は見上げる人を選ばない」、「キツネ」、「ソンナコトナイヨ」、「ってか」、「アザトカワイイ」、「思いがけないダブルレインボー」、「もう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れない」、「好きということは…」等歌曲,Type-B則有「世界にはThank you!が溢れている」、「この夏をジャムにしよう」、「僕なんか」、「語るなら未来を…」、「NO WAR in the future 2020」、「キュン」、「ドレミソラシド」、「JOYFUL LOVE」等歌曲。

 

在Type-C・D的部分則是收錄了四期生的個人PV。Type-C為石塚瑶季、岸帆夏、小西夏菜実、清水理央、正源司陽子、竹内希来里,而Type-D收錄了平尾帆夏、平岡海月、藤嶌果歩、宮地すみれ、山下葉留花、渡辺莉奈等成員。

 

 


 

官方網站詳情: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news/detail/R00191?ima=00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