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2023年首張單曲「LOVEイヤイヤ期」5月10日發售 紀念影片每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超ときめき♡宣伝部(超心動♡宣傳部),為紀念2023年首張單曲「LOVEイヤイヤ期」將於5月10日發售,公開了在2022年10月所舉辦,團體史上最大規模的單獨Live《行くぜ!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in 幕張メッセ!〜星をめざして〜》當中「ギュッと!」的表演影像。《行くぜ!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in 幕張メッセ!〜星をめざして〜 》的內容,將收錄於「LOVEイヤイヤ期」mu-mo shop限定盤・TYPE-A裡。

 

在日本黃金週的時間裡,每日晚間六點(日本時間)都會公開由各成員從本場Live影像當中挑選出來的一首歌曲,目前已經公開了四部影片。此外,在日本黃金週期間裡除了有本場Live影像之外,也會公開「LOVEイヤイヤ期」的預告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