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 全新寫真書『gift』4月9日發行 紀錄擔任晨間劇女主角的這一年

, 偶像消息

圖片:講談社

 

福原遥的寫真書『gift』即將在4月19日發行。本書是福原擔任長久以來夢想的NHK晨間劇『舞いあがれ!』主角一年之間的奮鬥過程,將這些表情以及自己的想法記錄起來的企劃。在夏初於長崎縣・五島列島以及冬季的京都兩個地方,把踏出作為女演員一大步的福原最真實的表情拍攝收錄集結成冊。

 

還有在電視劇中相當重要的長崎縣・五島列島捕捉的畫面中,在神清氣爽的夏初太陽光中,徜徉在自然中體現出清純的透明感,以及青澀的表情、燦爛的笑容等,結合五島列島美麗的海洋,也能看見她綻放光芒的模樣。而福原指定冬季拍攝地京都,則是在晨間劇女主角徵選時去祈福拜訪的『車折神社』,以及體驗陶藝、和服等,體現出她可愛以及成熟大人的美。

 

 

長篇訪談部分包括電視劇開拍以及殺青後共分為兩篇的採訪,還有對於擔任女主角這一年的想法以及未來的目標、自己想說的話等都將收錄其中。作為特典還將收錄寫真書未刊載的寫真明信片。

 

 


 

【福原遥 寫真書 gift 書籍情報】

發售:2023年4月19日
尺寸:A4變形
頁數:128P
定價:2,970日幣(本體2,700日幣+稅金)
ISBN:978-4-06-531649-8
出版:講談社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