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官方書籍3月發行 成員親自談論10年來相遇與離別等情緒

, 坂道系列

圖片:KADOKAWA

 

乃木坂46將在3月29日發售官方資料書(標題尚未決定)。本書刊載了2011年8月21日創團,2012年2月發行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出道後經過10年,只有現在才能談論的當時以及現在、未來的話題,由成員們親自說道與團體的相遇與離別、糾結、歡喜並將其集結起來的長篇專訪,以及為了本書特別拍攝的照片集。

 

包括去年畢業的齋藤飛鳥樋口日奈和田まあや,以及即將在2月畢業的現任隊長秋元真夏,與今後將牽引著團體未來的三到五期生一同談論關於團體的進化以及現在的模樣。秋元真夏也表示本書是集結乃木坂46創團至今歷史於一冊的書,「當時並沒有想到未來能與這麼多優秀的晚輩一起活動,但經過11年的現在,託了晚輩的福乃木坂46才能繼續前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