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為台灣7-11拍攝最新合作廣告 齋藤飛鳥「想去買香菇乾來吃」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今日下午旋風舉辦記者會,昨天包含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桜井玲香、西野七瀬、堀未央奈、大園桃子七位成員來台,但本次的行程非公開,班機以及行程保密可謂滴水不漏。而這次延續在日本大受好評的7-11便利商店的代言,來台為台灣的7-11拍攝最新的廣告。但因為行程關係就由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代表接受台灣媒體採訪。

 

乃木坂46早在2015年開始就與日本7-11合作過許多活動,舉凡周邊商品、一番賞、一日店長等許多限定聯名企劃,包括今年5月19日在日本7-11上市的限定福袋及相關商品也是火速地被搶購一空。這趟特地來台拍攝台灣版7-11廣告並接受媒體訪問,受訪時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三位穿著一身藍色的洋裝,首先被媒體問到能不能跟台灣粉絲介紹一首自己最喜愛的曲目,秋元真夏先說到團體第20張單曲的「シンクロニシティ」;齋藤飛鳥推薦由自己擔任中央位置的「裸足でSummer」原因是因為歌曲的互動性很高;松村沙友理則是表達了自己對白米的愛而選擇「白米様」

 

 

問到了在炎熱的夏天有什麼消暑對策,秋元先是說到自己會穿得輕薄透氣一些,松村表示自己會貼市面上再賣的那種激涼的貼布,齋藤則是奇異的說到自己會講冷笑話為現場降溫,頓時讓訪問現場哈哈大笑。接續問到齋藤飛鳥繼去年來台拍電影後這次再登寶島有什麼感覺,她回答「上次拍電影時不知道,這次想買香菇乾」。後來問到了有沒有推薦的日本土產,秋元真夏先是說到了沖繩的土產,齋藤飛鳥推薦由仙台出產,還是同門後輩久保史緒里代言的「荻之月」,可見乃木坂46在仙台公演時所吃的土產相當受成員歡迎。松村沙友理則提到了簡單的沖泡式味噌湯。

 

而本次來台的重點是拍攝台灣7-11便利商店的廣告,她們提到到這次衣服是量身訂做的款式,不僅可愛還有蝴蝶結、蕾絲的設計,相當具有層次感。另外,台灣以及日本的7-11差別一直以來都是台灣觀光客時常拿來比較的重點,對此成員們提到「王子麵」「洋芋片」等零食,在日本也有相似包裝的食物,但味道完全不一樣。至於她們在昨天拍攝完成的廣告何時會公佈目前尚未發表,詳細情報請見日後台灣7-11官網。三位成員也預定在明天離開台灣。

 

 

(ATC Taiwan編輯部 / 照片 ATC Taiw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