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新歌「スイートシックスティーン」MV公開 與C位天野香乃愛迎來甜美16歲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JOY第4首原創新歌「スイート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甜美16歲)」的MV現已公開。由團體當中最年輕成員,於1月21日迎來16歲生日的天野香乃愛來擔任C位的本首歌曲,是充滿著“16歲的任性”的放學後派對歌曲。

 

MV是以劇情鏡頭、對嘴鏡頭和舞蹈鏡頭所構成。以美國版成人式「Sweet 16」為主體,由天野自己來規劃派對,「雖然一個人努力也是很棒的事,不過大家一起打造的派對更棒呢」的由其他成員驚喜的準備好了派對會場與蛋糕。

 

全員衷心祝福天野的模樣,充滿了與≒JOY的青春一起度過的少女們那閃耀的笑容,是洋溢著幸福感的作品。可愛且溫柔的成員們其模樣和劇情鏡頭都是看點所在。「スイートシックスティーン」將於2月22日線上發布,也收錄在同天發售的=LOVE第13張單曲(名稱未定)的Type D CW曲當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