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第五首歌曲「今日も君の夢を見たんだ」標題及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KING RECORDS

 

JOY在4月4日公開了第五首歌曲「今日も君の夢を見たんだ」的標題以及音樂錄影帶。本曲收錄於≠ME即將在4月12日發行的第六張單曲「天使は何処へ」Type-C版本中作為B面曲收錄的作品。

 

描述著全力向目標奔跑的心情,並為現在正朝著目標努力的人們應援的歌曲。並拔擢村山結香首次擔任歌曲C位,是有著輕快的節奏,帶著元氣希望傳達給聽眾的作品。村山也表示在前往目標的過程中雖然也會有氣餒的時候,但即使遇到挫折,周圍的人也會對自己的努力表達敬意,所以這首歌是想傳達「因為大家都在所以沒關係的!」含義的歌曲。也希望聽這首歌以及看MV的人們也能感受到這個訊息。

 

©YOANI/KING RECORD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