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E、≒JOY 三團36位成員合唱新歌「トリプルデート」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

 

由製作人指原莉乃所打造的偶像團體=LOVE≠ME,以及在今年3月誕生的第3個團體≒JOY。首次的3團體合體共36位成員的新歌「トリプルデート(Triple date)」(イコノイジョイ)其MV現已在YouTube上公開。以“3組混合的羈絆”為概念的本MV,每位成員都穿著別上了各團體顏色蝴蝶結的制服(=LOVE:粉色 ≠ME:綠色 ≒JOY:黃色),以學校的教室為舞台。

 

因「トリプルデート(Triple date)」而高昂的心情。對於同伴的增加而喜悅。除了有各團體的圓陣之外,還有放入了「對於未來的期待」與「羈絆」的3團體全員的圓陣。對於新加入的同伴們以強力、溫柔、溫暖關懷的=LOVE、≠ME成員們的模樣,一邊感到緊張一邊夾在前輩們之中盡力表演的≒JOY成員的模樣。是十分可愛、愉快且熱鬧的3團體共同演出的作品。

 

而在7月3日,將會舉辦=LOVE、≠ME、≒JOY 3團體的聯合音樂祭〈イコノイジョイ2022〉。

 

 

(ATC Taiwan編輯部/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