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第二首新歌「笑って フラジール」MV公開 月底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

 

≒JOY公開了作為2nd Song的新歌「笑って フラジール」音樂錄影帶。本歌曲將於9月28日開始數位發行,也會收錄在同日發售的=LOVE第12張單曲「Be Selfish」的Type-D(CD+DVD)當中。

 

代表著即使想送上聲援,在持續著無法發聲、也不得不避免親密接觸的狀況下,≒JOY所送上的“當今的應援歌曲”。音樂錄影帶是以郊外的高中為舞台所打造的“校園劇”,收錄了青春的劇情、舞蹈表演、以及對嘴鏡頭等等。在當中也有擔任歌曲C位有空手道經驗的江角怜音,穿著道服認真展示了空手道表演。

 

另外,≒JOY將在10月10日於山野ホール舉辦〈第一回定期公演〉、10月15日則是會參加與指原莉乃所打造的姊妹團體=LOVE、≠ME一起登場的〈イコノイジョイ大運動会 2022〉(幕張展覽館 活動場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