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玉井詩織 連續12個月發行新歌第一首歌曲「暁」今起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玉井詩織的新歌「暁」已經在今天數位發行。本曲是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成員玉井詩織將連續12個月,每個月20日發行SOLO歌曲的企劃『SHIORI TAMAI 12 Colors』的第一首歌曲。

 

包含著希望能鼓舞聽眾的訊息在內,是象徵著面對今後挑戰的極具速度感的歌曲。封面照以紅黑配色主題的造型及服裝,也代表著她面對全新挑戰的心情。

 

SHIORI TAMAI 12 Colors』為標題的連續12個月發行新歌企劃,是以桃色幸運草Z官方粉絲俱樂部『ANGEL EYES』裏面的數位內容為概念,將玉井詩織在2022年每個月公開的待機圖片,結合12首新歌公開,並由她自己決定主題,也會在每個月發行新的周邊商品。

 

 


 

桃色幸運草Z 玉井詩織「暁」即刻收聽:https://shiori.lnk.to/aktk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