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創團15週年紀念宣傳照公開!紀念曲「いちごいちえ」五月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即將在2023年5月17日迎來創團15週年的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在今天公開了創團15週年的紀念宣傳照。這次公開的宣傳照是以創團開始至今的成員代表色為主軸,比出”苺(15)”Pose的四名桃色幸運草Z成員凜然而立的模樣。

 

桃色幸運草Z「いちごいちえ」封面

 

服裝也各自以成員的代表色設計成慶祝週年的全新調色,展現摩登且華麗的樣貌。另外,她們將在4月21日晚間12點發行創團15週年紀念歌曲「いちごいちえ」,本曲是傳達出對於在各自的人生中與許多人相遇,以及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所有人表達感謝的歌曲。這次提供歌曲的是在出道10週年時也有合作過的C&KのCLIEVY操刀製作。

 

創團15週年的桃草也在日前發行了新『ZZ’s Ⅲ』專輯,在516日、17日也會於東京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辦創團15週年紀念演唱會。

 

佐々木彩夏

玉井詩織

百田夏菜子

高城れ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