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玉井詩織 節目錄影被夾傷送醫 痊癒需要一個月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玉井詩織 Instagram

 

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玉井詩織在節目錄影當中右手食指受傷一事是在12日於付費影音服務平台「Paravi」的營運股份有限公司Premium platform japan所公布。Premium platform japan股份有限公司發表提到「這次,『桃色幸運草Z』的玉井詩織,在錄影當中發生了右手食指受傷的事件」(事故報告全文)。

 

玉井在錄影當中,有著幫大型車卸下輪胎的場面,而她的右手食指第一關節處在輪胎與螺帽的接合部分被夾傷。完全治好需要1個月。另外玉井在桃色幸運草Z官方網站上報告了自身現在的情況「很抱歉讓各位擔心。突然的受傷讓我也有所不安但現在已經接受了適當的處置而冷靜下來」。並呼籲道「再來就是相信人類的自癒能力多吸收營養盡早治好,雖然還會稍微擔心但請稍等我一下。各位也要小心別受傷」。

 


 

桃色幸運草Z 公告全文:https://www.momoclo.net/pub/pc/information/?id=654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