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玉井詩織25歲生日 10年軌跡紀念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的玉井詩織,在6月4日迎來25歲生日。為慶祝25歲生日,與<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10年間的軌跡一同,公開了回顧玉井這10年的『【ももクリ10周年記念】SPECIAL MOVIE (玉井詩織 Birthday ver.) 』。這次所公開的影片是以桃草的冬季歌曲「僕等のセンチュリー」為配樂,來回顧玉井的成長。能夠一舉觀賞到從青澀的2010年15歲開始,到已然成熟的2019年24為止的模樣。

 

此外,在7月15日(三),將發售於2019年12月7日在大阪城HALL,24、25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的<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演唱會Blu-ray & DVD作品。本次的公演是睽違4年之久所舉辦桃草慣例的聖誕演唱會,而本作品當中所收錄的是24、25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所進行的演出。在共計舉辦過10次的<桃草聖誕演唱會>當中,以“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這種只有桃草才能展現出來的昭和歌謠秀為主題,再加上中山秀征和Japan Beatbox Champion TATSUYA等嘉賓陣容,和總計21名的伴奏樂團・DOWNTOWN SWING ORCHESTRA一同展開這金碧輝煌的舞台。

 

另外關於LIVE Blu-ray&DVD的資訊,今後也會在官方網站和官方Twitter上不定時更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演唱會精選輯『標題未定』】

7月3日(金)線上限定數位發售

概要:將收錄由粉絲們投票選出12首歌曲的演唱會音源,採數位發行。

投票期間:5月22日(五)18:00~5月31日(日)23:59
投票結果公布:6月5日(五)在投票網頁上

 

【投票對象演唱會】

■2019年8月3日(六)・4日(日)
<MomocloMania2019 –ROAD TO 2020- 史上最大のプレ開会式?>
■2019年5月17日(五)
<5th ALBUM『MOMOIRO CLOVER Z』SHOW at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
■2018年12月24日(一)・25日(二)
<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8 DIAMOND PHILHARMONY –The Real Deal->
■2018年8月4日(六)・5日(日)
<MomocloMania2018 –Road to 2020-」
■2018年5月22日(二)・23日(三)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

 

投票特設網站:https://mcz-livebest.com

 

玉井詩織(桃色幸運草Z)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