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以”愛”為主題聖誕演唱會落幕 驚喜公開15週年巡演及發行情報【圖集】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攝影:上飯坂一、増田慶、小境勝巳)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12月24日、25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了為期兩天的聖誕演唱會〈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22 LOVE〉。兩天共聚集了大約3萬5千名モノノフ(武士,桃色幸運草Z粉絲總稱)到場應援,而第二天的演出也透過日本網路電視ABEMA進行轉播。

 

作為與春季演唱會〈春の一大事〉、夏季演唱會〈夏のバカ騒ぎ〉並稱桃色幸運草三大LIVE演出的〈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是在2010年後,除了2020年受疫情影響停辦以外每年都會舉辦的演唱會,這次是系列演出第12屆。每年都在不斷進化的華麗演出形式也是每年粉絲們格外期待的活動,今年也以”愛“為主題演出。

 

歌曲包括翻唱氣志團的「SECRET LOVE STORY」,美少女戰士片頭曲「MOON PRIDE」以及與偶像大師合作歌曲「Majoram Therapie」等作品,合作許久的歌手松崎しげる也驚喜登場合唱「愛のメモリー」,偶像力全開的演出也帶給現場歌迷一個熱鬧歡騰的聖誕。現場也驚喜宣布了明年將由成員親自監製15週年系列巡演、佐々木彩夏以及高城れに的個人演唱會,還有2023年的發行企劃跟15週年的行程。

 

全篇包括安可曲共22首歌集結了團員們在這一年中對於モノノフ的”愛”,面對明年迎來15週年的節日,驚喜發表的許多消息詳情也將陸續在其官方網站、成員個人SNS以及桃色幸運草Z官方推特公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22 LOVE 演出歌單

M01. 愛を継ぐもの
M02. SECRET LOVE STORY
M03. MOON PRIDE
M04. stay gold
M05. Majoram Therapie
M06. 真冬のサンサンサマータイム
M07. 白金の夜明け
M08. 境界のペンデュラム
M09. JUMP!!!!
M10. 手紙
M11. サンタさん -ZZ ver.-
M12. ザ・ゴールデン・ヒストリー
M13. 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ZZ ver.-
M14. 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楽章「無限の愛」
M15. レディ・メイ
M16. L.O.V.E(※新曲)
M17. ミライボウル
M18. 仏桑花
M19. 一粒の笑顔で…

【安可曲】

EN1. 空のカーテン
EN2. 今宵、ライブの下で
EN3. 白いMMMMMMMMM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