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隊長 菅井友香 在籍最後一首新歌「その日まで」MV驚喜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eed & Flowers LLC

 

櫻坂46新歌「その日まで」的音樂錄影帶現已在YouTube公開。本影片是現正舉辦的全國巡演〈2nd TOUR 2022“As you know?”〉福岡公演結束後以驚喜公開的形式呈現。

 

擔任本曲C位的是即將在11月9日的東京巨蛋公演後從團體畢業的隊長・菅井友香。這也是她在籍參與的最後一首,並以”別離”為主題的新歌。音樂錄影帶中也使用了欅坂46時期到現在的服裝以及影像片段,描述一面回顧過往時光但仍不斷前進的模樣。另外,歌曲發行時間尚未決定。

 

櫻坂以首張專輯《As you know?》為標題的全國巡演〈2nd TOUR 2022“As you know?”〉目前現正巡迴中,前往日本全國六個都市進行共12場演出,目前已經完成了其中10場演出,最後將在118日、9日於東京巨蛋舉辦巡演最終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