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菅井友香續任隊長 二期生松田里奈接任副隊長

, 坂道系列

圖片:©Seed & FlowerLLC(左起:菅井友香、松田里奈)

 

今天櫻坂46官方網站公開了其隊長將由菅井友香續任,副隊長由二期生松田里奈接任的消息。在去年12月9日發行首張新單曲「Nobody’s fault」出道後,開始強調「團體」的活動模式持續推展,而從欅坂46開始就擔任隊長的菅井友香及副隊長守屋茜在之前活動上曾表示道「隊長目前尚未決定」,而今天透過團體官方網站公開了消息。網站公告以「櫻坂46新体制について(關於櫻坂46新體制的內容)」上寫道菅井友香續任隊長外,一直以來在各種節目上以絕佳的談話力備受好評的二期生松田里奈接任副隊長。同時文末也寫到「今後一期生與二期生並肩合作,團結一致的繼續活動。今年櫻坂46也請多多指教。」

 


 

公告全文:https://sakurazaka46.com/s/s46/news/detail/O00006?ima=465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