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隊長 菅井友香 部落格宣布將在今年巡演最終場後畢業

, 坂道系列

櫻坂46成員菅井友香今天宣布了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她在自己的部落格文章提到將在2022年的巡演最終場後畢業,並且是積極正面的態度畢業。並寫道原先是預計在專輯發售紀念的線上見面會第一天宣布,但受到『W-KEYAKI FES.2022』延期的影響所以一同延期公開,而這場演出也是之前宣布畢業的尾関梨香以及原田葵的最後演出。

 

文中回顧自己在2015年8月21日作為欅坂46一期生入團,經歷了波瀾萬丈的偶像生活,自己在小時候對於自己的笨拙感到苦惱,在思考未來的方向時覺得如果自己能夠成為幫助他人的話,或許就能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抱著這份想法報名了徵選。而入團後也經歷了許多貴重的體驗,也正因為乃木坂46這個前輩的存在,才能夠在這麼棒的環境下活動。

 

關於下定決心的契機,則是因為有著值得信賴的一期生戰友們,以及感受到既可愛又值得託付的二期生晚輩們成長的緣故,覺得能安心將團體的未來交給大家的緣故。今後她也將好好珍惜這些經驗,再次迎接全新的挑戰。而關於實際畢業的日子預計是在兩個月之後,在這之前會好好的將心中的感謝傳達給大家。

 

菅井友香出生於19951129日,在2015821日通過欅坂46一期生徵選後入團,隔年46日以「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一曲同團體正式出道,在20171月開始到改名後的現在擔任團體隊長。自己在舞台劇領域也有十分活躍的表現,曾參與「飛龍伝2020」、「カーテンズ」等演出,也有主持電台節目等,並有著馬術這項特技,從2017年開始擔任日本馬術聯盟的宣傳大使。

 


 

部落格全文: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45198?ima=0003&cd=blo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