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遠藤さくら 睽違兩年登場『B.L.T.2022年10月号』封面人物寫真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乃木坂46成員遠藤さくら登場的『B.L.T.2022年10月号』(8月24日(三)發售),期封面現已解禁。將於8月31日發行第30張單曲「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的乃木坂46,其4期生成員遠藤さくら,是自2020年11月號以來睽違了2年再度登上封面人物。

 

這次是在熱海的大飯店和海邊進行拍攝。拍攝當天是個炎熱的天氣。在炙熱的天氣裡,於飯店頂樓和攝影師與工作人員在談笑之際時露出的自然笑容作為封面照。在夏季晴空下,以不輸給日照般的燦爛笑容,完成了這前所未見的封面照。

 

卷頭雜誌寫真,刊載了大量充滿清涼感覺的遠藤模樣。此外,自徵選合格經過了整整4年,也能夠在當中看到遠藤成長為成熟女性以及美麗且帶著鄉愁的模樣。

 

別冊附錄雙面超大海報(正面)

別冊附錄雙面超大海報(背面)

 

而在訪談裡,除了談到了現在正展開中的〈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2〉之外,還有以俯瞰視角來談論關於從加入到現在為止自己的定位。在被選為C位、團體組成10周年、5期生的加入等等,在周遭環境是令人眼花撩亂的變化當中,遠藤さくら的“改變”與“不變”是?將帶來超過20頁的長篇雜誌寫真以及訪談。

 

並且,在乃木坂46・4期生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登場的是松尾美佑。這次是以“戲劇性”為主題,在黃昏至夜晚時分,被稱為“魔幻時刻”的時間裡,前往至壯闊的大自然當中來進行拍攝。捕捉下了不輸給這自然之美的松尾美佑之“美”。

 

而從現正播出中,由綾野剛主演的日劇『OLD ROOKIE』裡,請到了芳根京子&岡崎紗絵的豪華演員組合。來介紹感情要好的兩人。Task have Fun的熊澤風花,其季刊連載「風花」將帶來夏季篇。朝向伊豆諸島的『新島』的她那“夏季回憶”,是由攝影師・細居幸次郎的高品質寫真來做出帶有紀錄片風格般的拼貼畫面。

 

而本期也有眾多泳裝寫真。現在是以個人名義進行活動的原ザ・コインロッカーズ成員田村愛美鈴是首次拍攝泳裝雜誌寫真。此外,在TikTok上造成話題的網紅、在寫真雜誌也十分有人氣的大熊杏優、荒牧理沙則是於本誌首次登場。

 

除此之外還有像是,現在話題中的偶像團體・FRUITS ZIPPER大特集。在『ニャンちゅう!宇宙!放送チュー!』作為12代大姊姊的FRUITS ZIPPER成員鎮西寿々歌以個人雜誌寫真登場。也進行了團體全員集合的突擊採訪。除了有全員的座談會和一問一答之外,也刊載了製作人木村ミサ的留言。

 


 

【「B.L.T.2022年10月号」資料】

發售:8月24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980日幣
封面: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
別冊附錄: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 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A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22933
・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B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22934
・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C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22935
・松尾美佑(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22936
・荒牧理沙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22937
・大熊杏優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22938
・田村愛美鈴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22939
・鎮西寿々歌(FRUITS ZIPPER)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2294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