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 最新專輯《Nocturnal》主打歌〈Viva La 恋心〉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東京女子流是於2010年5月5日出道的日本偶像組合,舉辦了2次武道館公演,不僅是日本國內,海外活動也同時全力進行著,並成功在臺北和香港舉辦了演唱會。極具魅力的她們與她們的音樂,使得她們在女子組合中一躍成為備受矚目的存在。 她們的歌曲種類豐富,從disco funk,EDM,Future House,到City POP幾乎什麼種類都進行過嘗試。她們的目標是追求唱跳組合的更多的可能性。而她們的最新專輯《Nocturnal》中的主打歌〈Viva La 恋心〉MV今日正式公開!

 

 

用“海底”來表現對沒有結果的戀愛感到悲傷的心情,但最後還是朝著前方前進的故事。 歌詞中也有讓人感受到“東京”的AOR(Album-Oriented Rock)歌曲,對東京女子流來說可以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在MV中,這一世界觀被淡入其中的同時,以東京的夜景為背景,展現出了帶有悲傷表情的成熟女子流,並大量使用帶褶邊的黑暗浪漫風服裝的可愛女子流進行“對比”,令人印象深刻。 在本作品中擔任編舞的是DA PUMP的KENZO。並且,15日(週五)21點還將公開「Viva La 恋心」的舞蹈歌詞版影片,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