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巡演圓滿成功 Youtube公開武道館演唱會影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偶像團體東京女子流昨日在澀谷Club asia舉辦「TGS LIVE 2017 1都2府6県ツアー ~PERIOD. BEST~」的最後一場為巡演。

 

這次的巡演從去年9月開始一共舉辦了17場,並以學校為主題所展開。一開始隊長庄司芽生大喊「給我注意!」後驚喜開演,接連唱了「孤独の果て〜月が泣いている〜」、「ヒマワリと星屑」「サヨナラ、ありがとう」等團體知名歌曲,而且為了符合學校的主題,演唱會還安排了以教學、考試、戀愛、社團活動作為分類的曲目,上下兩部總計三個小時的LIVE讓粉絲大飽耳福。

 

4de627cb1b7e9c515e61dd0244f2efe4b4c9f462_l

 

公演的最後隊長庄司芽生以「讓我們迎向未來的曲子」為口號,在這變化萬千的時代回到原點再出發的決心演出了曲目「STARTING,MY ROAD!」,過去曾有兩次日本武道館經驗的東京女子流,結合著歌曲之中「もう一度 あのゴールへ (再一次的安可!)」的歌詞,讓全場熱情的粉絲一同為本次的巡演畫上完美的句點。

 

除此之外在今天中午開始將會在Youtube連續10天,每天公開在2012年武道館表演的影像,而且在2月18日將會在マイナビ赤坂blitz舉辦首次的全曲演唱會「”DISCOGRAPHY” CASE OF TGS」,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能夠複習東京女子流歌曲的機會!海外的朋友們不妨看看Youtube,回顧一下東京女子流的歷程吧!

 

3c09528e3bb55eeb19130dd22198ad2961982647_l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