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新曲MV公開 浩劫與重生團體回歸初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歌唱團體東京女子流即將在2月28日發行的新單曲「ラストロマンス」封面照以及MV在昨日公開,這部雖然作品尚未正式發售,先公開的歌詞上了歌詞網站的搜尋率排行第一成了作品的話題。說到東京女子流就必須提到去年夏天時團體撤回的「表演團體宣言」,起初發布這個宣言的時候,與一般大家認知東京女子流是”可愛妹系偶像”的形象不同,當時更著重在於團體在舞蹈及歌唱上的專業,而且完全不出席偶像活動、不拍攝偶像相關作品,團體回歸所謂”女子表演團體”的樣貌,但這宣言就在去年出席偶像大型盛典「TOKYO IDOL FESTIVAL 2017」後形同撤回。而這張新單曲也是撤回宣言後的第一張單曲,以全新的創作團隊製作,展現出讓團體脫離偶像形象的決心。

 

MV 的核心劇情為「破壞後的重生」,以廢墟作為背景,成員穿著像是人魚一樣艷麗的服裝,配合團體的舞蹈將情境帶入「黑暗與陽光」以及「重生」的感覺。插畫版本的單曲封面則是由插畫家majocco所設計,以歌曲ラストロマンス的歌詞做聯想而創造世界觀,在水中的她們看著這個世界,旁邊則有許多的現代建築及鐵塔。相對於插畫版本,另一版的封面成員身上亮麗的服裝以及與MV相同背景的廢墟做強烈的對比,創造出「黑暗與陽光」的感覺;隊長庄司芽生也表示還沒嘗試過這種風格的感覺,而且MV的最後在海邊的場景也象徵著大家朝著希望繼續前進,如果也能讓大家體會到的話會非常開心。

 

 

【ラストロマンスMV】

https://gyao.yahoo.co.jp/player/00071/v09969/v100000000000000392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