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賀喜遥香 首本寫真集《まっさら》首週銷售14.6萬冊破隊史之最

, 坂道系列

圖片:新潮社(攝影:菊地泰久)

 

6月7日發行的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首本寫真集《まっさら》在6月20日公開的日本Oricon書籍銷售週榜(統計時間:6月6日至12日)獲得第一名的成績,首週銷售14.6萬冊也是坂道系列偶像三團中,首本個人寫真集銷售第一名的紀錄。同時也公開了以前尚未在網路上曝光的寫真,而追蹤人數超過16萬人的官方推特,也有包括在入團前就十分憧憬的山下美月等13名成員搶先觀看寫真集的鑑賞影片,這次公開的照片就是特別受歡迎的幾張。

 

而寫真集首刷16萬冊已經是坂道系列偶像歷年來個人寫真集數量最多的一部作品,也是1896年創業,今年迎來126週年的新潮社史上最多首刷冊數的寫真集,面對大量的寫真集預購潮,甚至開賣前就三度加印,發售後不到4天又加印1.5萬冊,出貨量來到驚人的20.5萬冊,不僅在日本亞馬遜綜合排行、樂天BOOKS銷售排行以及7-net銷售排行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賀喜遥香 1st寫真集《まっさら》】

規格:A4/全彩160P
發售:2022年6月7日(三)
價格:2,200日幣
特典:明信片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封面另有發售另外三種版本【楽天限定版】、【セブンネット限定版】、【紀伊國屋書店限定版】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