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賀喜遥香 寫真集《まっさら》自評「八億分」第二本想在美國或巴黎拍

, 坂道系列

圖片:©︎新潮社

 

乃木坂46四期生賀喜遥香首本寫真集《まっさら》在今日發售,也進行了線上採訪,提到關於準備寫真集的歷程以及喜歡的照片等內容。這本在發售前就三度加印,以高達19萬冊的驚人數字開賣的作品,是她在20歲時前往沖繩宮古島以及東京拍攝,將少女的純真及自然完全表現出來的本作,也讓她挑戰首次泳裝及內衣攝影。從起初首刷16萬冊到開賣的19萬冊,也創下新潮社創社126年以來寫真集作品中最大的首刷冊數。

 

採訪中被問到喜歡的照片時,她提到了在宮古島攝影的一張,表示「實現了想前往海邊的夢想。剛好20歲的年紀說是小孩子可能有點微妙,算是在小孩跟大人的交界處吧,在這個交界處穿著制服拍照也是印象深刻的地方。」也提到自己相當喜歡畫圖,在寫真集中有機會創作「我想或許能透過這一張圖來了解我是什麼樣的人!」

 

©︎新潮社

©︎新潮社

 

而幫自己的寫真集打分數,她也十分自信地提到「8億點」。8月8日8點出生,在學校的座號也大多是8號,在乃木坂46徵選時的編號也是18號,跟8這個數字有如此緣分的她也說,「我從出道時就向大家說道自己是被8眷顧的女子,希望在這邊也能跟大家好好宣傳一下8這個數字。」

 

採訪中也提到如果有機會拍攝第二本寫真集她會想前往哪邊,她說道「這次是在宮古島與東京拍攝,雖然以前也沒去過沖繩的緣故,能夠在日本拍攝真的很棒,但看著前輩們前往海外拍攝的寫真集,如果有機會拍攝下一本的話,希望能到歐洲巴黎或美國等沒去過的國外,在時髦的街道上拍攝。」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賀喜遥香 1st寫真集《まっさら》】

規格:A4/全彩160P
發售:2022年6月7日(三)
價格:2,200日幣
特典:明信片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封面還有另外三種版本【楽天限定版】、【セブンネット限定版】、【紀伊國屋書店限定版】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kakiharuka_1st

與東京地鐵合作企劃網站:https://www.event-metro.jp/kikaku-joshaken/kakiharuka1s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