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賀喜遥香 首本寫真集《まっさら》增刷一萬冊!坂道史上最多首刷冊數

, 坂道系列

圖片:新潮社

 

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首本寫真集《まっさら》將在6月7日發售,今天公開了將在發售前增刷一萬冊的消息,開賣時的印刷量就高達17萬冊。同時本作也將成員坂道系列偶像團體中首位「第一本SOLO寫真集」首刷最多冊的成員,也是1896年創立,今年迎來126週年的新潮社出版過有史以來首刷數量最大的寫真集。

 

 

增刷的部分是在昨天舉辦的SHOWROOM直播節目上公開,直播結束前讓她拉下了彩球,最後驚喜公開了「祝《まっさら》發售前再版!」的文字,公開後聊天室留言粉絲們也大量留下祝賀的訊息。對此賀喜也表示道「在知道要製作寫真集時,覺得有一本只有我自己的照片在其中的書即將出版的事情十分厲害。聽到首刷16萬冊時也相當驚訝,覺得『大家是不是會很開心呢?』而感到有些不安。但有機會能夠增刷一萬冊,真的充滿了感謝的心情,非常感謝!」

 

 


 

【乃木坂46賀喜遥香 1st寫真集《まっさら》】

規格:A4/全彩160P
發售:2022年6月7日(三)
價格:2,200日幣
特典:明信片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封面將發售另外三種版本【楽天限定版】、【セブンネット限定版】、【紀伊國屋書店限定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