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北野日奈子 宣布畢業 將不參與第29張單曲選拔及UNDER成員

, 偶像消息

乃木坂46二期生成員北野日奈子今天在其部落格中宣布了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部落格內文寫道她將「決定往全新的道路前進」,並表示決定離開這個溫暖的地方是從去年的這個時候開始,雖然有著總有一天要前往全新旅程的心理準備,但因為太喜歡乃木坂46,抱持著這個心情才讓她持續堅持至今。畢業時間預計今年4月,距離活動的最後時間剩下三個月,會全力走完這段路程。而她也將不參加接下來預計在3月29日發行的第29張單曲相關工作。

 

文末不忘宣傳自己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希望の方角』,這一本也是她作為乃木坂46的最後一本寫真集作品。並會在畢業前的這團時間繼續寫部落格。

 

北野日奈子出生於1996717日,於20133月通過乃木坂46二期生徵選入團擔任研究生,隔年升格為正式成員後也在第八張單曲《気づいたら片想い》中首次進入選拔,隨後持續在選拔成員及UNDER成員交替活動至今,雖然曾在2017年休養大約四個月,但仍是團內相當活躍的存在,其首本寫真集「空気の色」也熱銷七萬多本。

 

 


 

北野日奈子 部落格全文:希望の方角 | 乃木坂46 北野日奈子 公式ブログ (nogizaka46.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