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北野日奈子長大了!寫真集首次內衣上陣尺度大突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社 (攝影:藤本和典)

 

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在這個月27日即將發售她的第一本個人寫真『空気の色』,就在昨天公開通常版跟7-net限定版兩個版本的封面後,今天再公開了一張北野穿著內衣在床上趴著的照片,尺度突破以往。這張照片是她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飯店中拍的,而寫真集中不只首度穿著內衣拍攝,還有泳裝等以前上未嘗試過的風格照片。

 

這本寫真是北野日奈子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到訪北歐的瑞典進行拍攝,並首次嘗試泳裝攝影、搭乘雪橇犬、與馴鹿拍照等許多只有北國地區才能體驗的事情。一面尋找著聖誕老人的故鄉,一面在冰之旅館拍照,與平常在給人爛漫活潑的樣貌完全不同,22歲的她在這本寫真中散發出了屬於”大人”的性感氣質,也被寫真集負責人形容是乃木坂46成員中反差最大的一本寫真。而且她還特地在當地剪短了頭髮,並親手拿著剪刀剪下第一刀,22歲已經成人的她未來會如何也令許多粉絲期待。

 

通常版封面 (圖片來源:幻冬社)

 

7-net 版本封面 (圖片來源:幻冬社)

 

(ATC Taiwan 編輯部)

(Phenterm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