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北野日奈子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新照公開!小露性感展現超美身形

, 坂道系列

攝影:藤本和典

 

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即將在2月8日發行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在今天公開了全新的搶先看照片。從首本個人寫真集後睽違三年的本作,收錄了25歲依然天真爛漫,但有時又散發出成熟大人魅力的她,寫真集攝影地包括鹿兒島開始前往種子島、那須以及東京等地,是能從不同場景看見她各式各樣表情的作品。而本作也聚集了大獲好評的首本寫真集拍攝團隊,將作為偶像以及女性的她專屬魅力最貼近的記錄下來,是一本不禁人感受到「有看過如此貼近主角的寫真集嗎?」的作品。

 

拍攝部分包括到訪鹿兒島有名的沙浴以及搭乘渡輪前往櫻島等,還有寫真集一定會出現的,在旅館穿著內衣的寫真等,能充分感受到她的性感魅力。而從鹿兒島機場搭乘飛機前往種子島的部分也有在海邊戲水的泳裝照,而且很剛好的是當天在種子島舉辦了載人上太空站的火箭發射日,也因此捕捉到了寫真集首次有主角與火箭發射共同合影的照片。

 

而今天公開的內衣照是繼首本寫真集『空気の色』後睽違三年,在能夠眺望鹿兒島自然風情的旅館中,在一大早放鬆的氣氛下拍攝的照片。穿著淡粉色內衣的她露出性感表情,與平常活潑爛漫的落差也是本作的看點。

 

攝影:藤本和典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