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佑美 & 玉置玲央 宣布結婚 提到兩人交往過程「覺得生活方式相似」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若月佑美 Instagram

 

今天公開了若月佑美與演員玉置玲央結婚的消息。本消息是透過玉置的以及若月的Instagram向大家公告。其中若月佑美在發文中表示自己已經與玉置玲央結婚。並表示他是十分溫柔,有著幫助他人的善良、誠實認真態度的人。兩人見面從朋友開始,在這之後彼此對於工作以及興趣也慢慢會跟對方分享,互相覺得彼此的生活態度十分相似,兩個人才開始交往。而近年雖然有著許多困難,但彼此都是能夠互相支持打氣的存在,於是決定兩人一起步入家庭,希望今後能作為家族成為一生的盟友。

 

而玉置玲央也在Instagram上表示若月有著認真努力的態度,時常關心自己周圍的事物,是他相當尊敬一人,兩個人花了點時間了解對方,對於價值觀以及對事物的思考方法、興趣嗜好都慢慢了解,兩個人也因此步入交往。而兩個人在結婚後依然會繼續相互扶持、切磋琢磨。文末也期望大家能夠身體健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