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佑美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9月發售 今天生日驚喜公開消息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攝影:嶌村吉祥丸)

 

在27日迎接27歲生日的若月佑美,決定將於9月8日發售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名稱未定・小学館出版)。本作是自首本寫真集『パレット』以來,睽違約4年的作品,若月對此自信的說道「真的是在許多情境下進行了拍攝,發現到了連自己也還未知曉的自己,是本最棒的寫真集。」

 

曾作為乃木坂46一期生活躍的若月,在2018年畢業後,以演員身分活躍於日劇、電影及舞台劇當中。在2020年開始擔任女性時尚雜誌『Oggi』的美容專屬模特兒,也開設了線上沙龍『未開発区域』,並且連續8年入選二科展等,在藝術方面也盡情發揮所長。在這久違的寫真集裡,除了原有的帥氣模樣之外、還有自然隨興的模樣、開朗天真的笑容、以及性感的一面……。每當翻頁時,都能感受到豐富多彩的「若月佑美」的“當下”。而除了有能夠感受到和她之間親密感的室內與泳池拍攝外,還有在富有神祕感的森林和海邊進行拍攝,準備了許多不同的情境。透過寫真能夠一窺若月那卓越的表現能力。

 

為了展現出在『Oggi』所鍛鍊出來作為模特兒的一面,提出了更多不同類型的情境畫面。並且還有即興的繪圖和首次挑戰的創作活動,以及由若月本人要求,能夠令人聯想到亞洲夜市那般的夜間外景拍攝。而除了有泳裝外,也有許多成熟性感的鏡頭。也解禁了雕塑後的完美身材。若月開心的表示「能夠在生日來公布2nd寫真集感到十分的幸福」,「每當翻頁時都會有全然不同的若月佑美,希望大家能夠開心地享受其中!」。另外,本作也會發售樂天BOOKS & 7-net限定版本。而寫真集官方Instagram【@wakatsukiyumi_2】將會在27日早上10點開設。

 

圖片:小学館(攝影:嶌村吉祥丸)

圖片:小学館(攝影:嶌村吉祥丸)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