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生田絵梨花 與 秋元真夏 打扮大雄及胖虎 畢業紀念書附錄明信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攝影:細居幸次郎)

 

即將在今年底後從乃木坂46畢業的生田絵梨花畢業紀念回憶書「カノン(Canon)」(12月14日發售)的附錄明信片款式在今天公開,全部一共六個種類,每本將隨機封入一種。這次解禁的是生田與團體隊長秋元真夏一同打扮成動漫『多啦A夢』人物角色大雄及胖虎的照片,一直以來粉絲之間時常開玩笑表示兩個人的互動模式就像是劇中的大雄(秋元)及胖虎(生田)一樣,這次也透過服裝來呈現兩人深厚又有趣的關係。除此之外還有生田與同樣是一期生的齋藤飛鳥穿著睡衣在床上嬉鬧的場景等寫真。

 

圖片:講談社(攝影:細居幸次郎)

 

寫真以”畢業旅行”及”啟程之時”為主題,由她在15歲時首次參與寫真拍攝,以及2016年為她首本寫真集『転調』掌鏡的細居幸次郎擔任攝影。日前公開的搶先看照片是包括她穿著純白洋裝展現燦爛笑容,以及在溫泉會館親密感十足的照片。作為乃木坂46一期生,在2011年入團後便以核心成員活動至今的生田,不僅作為偶像,在音樂劇領域也有著十足的成績。本書將刊載她10年以來的活動歷程回顧等內容,生田對於本作的發行也表示「希望能和讀者們一同回顧在乃木坂46活動的這10年。」另外,除了通常版以外也預計會發行7-net限定封面、樂天BOOKS限定封面、TSUTAYA限定封面共四個版本。今後官方也會陸續公開最新訊息。

 

通常版 封面

TSUTAYA限定版 封面

セブンネット限定版 封面

楽天ブックス限定版 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