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參加「YOUは何しに日本へ?」三小時特別節目 九名成員全力進行訪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テレビ東京

 

11月12日將會播出由バナナマン(香蕉人)擔任主持的「YOUは何しに日本へ?(日本!我來了)」3小時特別節目,其中乃木坂46也會在節目中登場。本節目由工作人員在機場向外國人(=YOU)進行訪談,對於有趣的人物則會繼續進行貼身採訪的「YOUは何しに日本へ?」。在這次以「乃木坂46真的來參戰!雖然是偶像但在超認真的共同合作裡是汗水及淚水的3小時」為主題的特別節目當中,由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生田絵梨花、岩本蓮加、大園桃子、阪口珠美、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与田祐希以及和田まあや來挑戰向“YOU”進行訪談和貼身採訪。

 

在「乃木坂って、どこ?(乃木坂在哪裡?)」及「乃木坂工事中」等節目裡一直看著成員們成長,被稱為”乃木坂46的官方哥哥”的香蕉人,向節目製作人提出了這次的企劃時「乃木坂的孩子,(這企劃)很不錯呢。我就盡我所能吧」很快就答應了,而乃木坂方面也是「既是香蕉人的節目那請務必(多多關照)」的立刻答應了這項邀請。就讓大家一起享受一下這9名成員來向500位以上的“YOU”進行訪談的外景錄影以及香蕉人在棚內的有趣評論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