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辺美波 首本寫真集『浜辺美波写真集 20』發售前宣布加印!

, 偶像消息

圖片:講談社

 

浜辺美波即將在10月27日發行的寫真集『浜辺美波写真集 20』在今天公開了將加印的消息。作為浜辺美波20歲紀念的本作主題為「二十歲的簡短暑假」。其中包括她首次在泳池及海邊的泳裝拍攝,還有穿著奄美大島傳統服飾大島紬的豔麗模樣,是集結了她20歲可愛又顯露成熟大人模樣的作品。另外,目前寫真集官方Instagram不定期公開作品最新情報及攝影幕後花絮中。

 

 


 

【浜辺美波 感言】

這次的寫真集不論是化妝或者服裝搭配上面都反映了自己喜愛的風格,有著很可愛的世界觀,相信不論女性或男性都能夠開心閱讀。自己最喜歡的照片是穿著與奄美的朱槿顏色相同的細肩帶連身裙時的模樣。受到天氣的照顧完成了將朱槿放頭上拍攝的”王道”鏡頭也十分開心。在拍攝以外跟工作人員們相處十分融洽,是比之前任何一部作品都還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因此也請大家務必支持一下!

 


 

【『浜辺美波写真集 20』資訊】

發售:2021年10月27日(三)※部分區域發售日期會不同。
定價:¥2,970(日幣含稅)
日本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開放預購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