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臉蛋」高杉真宙《電影版 狂賭之淵》自爆被浜辺美波欺負習慣了!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電影版 狂賭之淵》改編自由河本焰擔任原作、尚村透作畫的賭博題材漫畫作品《狂賭之淵》,是個青春賭博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描繪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等人在校園中賭博的瘋狂模樣。被網友譽為擁有「超美臉蛋」的高杉真宙,繼電視劇版《狂賭之淵》後,繼續在電影版中飾演「蛇喰夢子」的跟班「鈴井涼太」一角,這次他也終於有機會和濱邊美波一起參與賭局,他說:「感覺心情很好,能站在很棒的舞台上說著臺詞。原先電視劇版中的我,只能以觀眾的身分圍觀,發出讚嘆聲而已。」

 

《狂賭之淵》系列不僅賭局廝殺激烈,演員們精彩的「顏藝對抗」更令觀眾拍手叫好。外型十分俊美的高杉真宙表示:「要拍攝《狂賭之淵》時,必須好好地切換模式,置入平常不太用的齒輪,但我也無法獨自裝設那個齒輪,要到拍攝現場見到其他演員後才能動作。每當要拍攝的前一天,我總是很緊張,雖然拍攝時我也是很緊張啦……」濱邊美波開玩笑表示:「劇中高杉真宙飾演的『鈴井』,他的『蠢狗』度也不斷在增加。」森川葵聽了也表示贊同地說:「我懂!有時候還會忘記他劇中的名字,只能一直叫他『蠢狗』!」

 

在拍攝現場似乎不斷被欺負的高杉真宙坦率表示:「大家都這樣對我……真棒啊,能讓大家感到開心。我想那些行為都是愛的表現吧,我心存感激地接受!」森川葵聽了也表示高杉真宙心胸十分開闊。高杉真宙還透露:「我想,再也沒有像《狂賭之淵》會被捉弄成這樣的拍攝現場了,如果以後在其他劇組見到大家,可能會有點不安。大家平常都超有活力,我也覺得濱邊美波愈來愈愛開玩笑了,當我們有同一場戲時,就會一搭一唱地製造氣氛。」熱血刺激的《電影版 狂賭之淵》7月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電影版中,除了電視劇版原有的角色外,還新增了反抗校園賭博的團體「Village」,飾演團體成員角色的宮澤冰魚、福原遙等其他演員也都竭盡全力演出。特別的是,濱邊美波劇中與福原遙所飾演的角色對峙的場面更是一大看點,濱邊美波表示:「福原遙所飾演的角色有很大的情緒起伏變化,在驚嘆她的演技時,也有種被壓制的感覺,心想自己絕對不能輸。」由於電影版中出現了許多充滿個性的角色,濱邊美波透露在讀劇本時,覺得自己的台詞好像少很多,所以認為自己更該妥善把握好角色的中心架構。

 

濱邊美波還說:「因為是主演得好好加油才行!共演的演員都很厲害,覺得不論以什麼方式詮釋自己的角色都沒問題,感到很安心。大家都盡情展現豐富的演技,彼此間還會加倍奉還,每場戲都令人相當期待。」濱邊美波也透露當初得知《狂賭之淵》要製作電影版的感想,她說:「拍攝電視劇版第一季時,和英勉導演、高杉真宙、森川葵等演員相處得很愉快,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拍攝現場的氣氛可以那麼好,喜歡這部作品喜歡到覺得能跟整個團隊再合作一次!第一季播畢後還是會不斷重看,所以能再度和大家合作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精采絕倫的青春豪賭電影《電影版 狂賭之淵》,7月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symboliamag.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