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飆罵粉絲被浜辺美波錄音 「狂賭之淵」賭上人生的一戰即將開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019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SQUARE ENIX・ドラマ「賭ケグルイ2」製作委員会 ・MBS

 

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參與演出的日劇『賭ケグルイ season2(狂賭之淵第二季)』在今天公開了第二集的劇照。就在第一集播出後,包括學生會這次派來的”刺客”夢見弖ユメミ(松村沙友理 飾演)以及學生會長桃喰綺羅莉(池田エライザ 飾演)面貌正式公開後,網路上就有許多”氣場超強!”、”好想繼續看下去!”等期待的聲音。不論是看了第一季動畫或者現在才開始碰到狂賭之淵世界的觀眾們反應都相當熱烈。而第二集的劇情延續蛇喰夢子即將面對夢見弖ユメミ發起的挑戰「一流偶像決定戰!不惜一戰!」。

 

兩個人穿上可愛的偶像服裝,就連夢子都綁上了可愛的雙馬尾,首先是”歌唱力對決”,兩個人一同在舞台上互相競唱,而這個場景意外的也讓現役偶像的松村沙友理首次一個人單獨站上舞台演唱,而浜辺美波意外的演唱了以前聽到現在的畢業歌曲「仰げば尊し」,歌唱對決後還有”心肺機能測試””前奏對決”等項目,最後進入攻防拉鋸戰的兩位終於要展開「賭博」決勝負的階段。夢子提出假如她獲勝,就會把在休息室那段ユメミ飆罵粉絲的錄音公開出去,反之如果ユメミ獲勝的話夢子就要變成偶像被賣到暗網上。第二集的劇情馬上就要進入高潮,請喜愛不論作品或者兩位可愛演員的觀眾們別錯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