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辺美波首本寫真隨筆集「気ままに美波」12日發售 一年貼身紀錄集大成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日経BP

 

演員浜辺美波個人首本寫真隨筆集「気ままに美波」將在11月12日發售。在8月29日迎來19歲生日的浜辺,除了高中畢業、19歲的生日、學生生活的最後一年等,不論於公於私對她來說都是相當大變化的一年,本作是從2018年初夏開始到2019年秋天為止,貼身採訪超過一年以上,將這之間超過150全新照片集於一冊的貴重作品。也收錄了由她本人寫下的感謝留言,包含對家族、經紀人、髮妝師等許多支持她的人,還有對於自己「向著女演員之路邁進的決心」及「對未來的想像」等訪談內容,能夠一窺她演藝生活的心境。另外,隨筆集的規格為B5、共240面,為2900日圓(不含稅),共有四種封面版本將同時發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