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新單曲「ってか」MV公開 與巨大冰淇淋及胡蘿蔔怪獸對戰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在14日進行了YouTube Live。發表將於10月27日發行的新單曲名稱為「ってか」。出道以來連續5張作品獲得了Oricon周單曲排行榜第一位的日向坂46。從9月15日展開的日向坂46 Arena巡迴演出「全国おひさま化計画 2021」的會場廣島縣立綜合體育館進行了日向坂46“第6張單曲「名稱未定」重大發表的YouTube Live。

 

在直播當中,發表了至今未公開的新單曲名稱決定為「ってか」,也解禁了本首歌曲的MV。本作的MV裡,街道上出現了巨大的冰淇淋怪獸,在襲擊人的當中,日向坂46成員各自都成為了藍色旋風與之對抗。最後藍色旋風們牽起手,來到巨大冰淇淋怪獸面前。在本次的作品裡也帶著不論在何種狀況下只要大家都在就能夠所向無敵,擁有著藍色清澈的元氣和穿越時代的年輕力量就能夠度過難關的這層訊息。由2期生金村美玖首次擔任C位的「ってか」,十分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