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創團11周年紀念LIVE將在11月舉辦 預計開放線上收看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發表了將在11月3日於大阪城ホール舉辦11周年紀念Live<NMB48 11th Anniversary LIVE>。進行發表的是在11日於LINE LIVE & YouTube的現場直播節目『NMB NEWS48 秋の拡大SP!』當中。雖然NMB48的結成紀念日是10月9日,不過公演將會在國定假日・文化之日進行日場及夜場共兩場公演。

 

Live將遵循政府所制定的防疫對策舉辦入場人數限制的有觀眾Live表演。此外預定也會進行線上直播,門票等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發表。另外,也決定了將會在10月1日出席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21>登場成員,有安部若菜、梅山恋和、加藤夕夏、川上千尋、小嶋 花梨、塩月希依音、上西怜、安田桃寧等8位成員。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