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第28張單曲「君に叱られた」MV解禁 概念來自童話故事灰姑娘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922日發行的第28張單曲「君に叱られた」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作是在七月上旬於東京以及橫濱拍攝。

 

以「誰都能當主角」為主題的本作,結合童話故事灰姑娘的創作概念。講述遠藤さくら忘記了應該在某電影節當做獎盃送出的‘’玻璃鞋‘’,在活動現場一陣混亂中,委託了一起同居的賀喜遥香將其送到會場,而賀喜在講玻璃鞋送到會場的過程中發生什麼事是本作故事的看點。而擔任C位的賀喜在本作攝影時間最長,特別是在夜晚的大街上奔跑的場景,跑了好幾次的五十米快跑,而就她本人表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是站在計程車頂上唱歌的時候。

 

而劇情背景的設定還包括電影節中,獲得今年最佳新人女演員的齋藤飛鳥,以及去年獲獎的山下美月、擔任經紀人的与田祐希、負責活動場控的梅澤美波以及助理遠藤さくら等,即使聲音沒有收錄在影片中,每位成員也都有對應的台詞。而在最後的舞蹈鏡頭攝影完畢後,在本作後將從團體畢業的高山一実也與一期生們留下了紀念的合影。

 

另外,本作是由經手過PlayStation等電視廣告的雨海佑介負責原案,也是他首次嘗試乃木坂46的作品。導演部分則由負責過「新しい世界」「キャラバンは眠らない」「世界中の隣人よ」等音樂錄影帶的影像作家横堀光範執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