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菜 新作「深海」發行紀念線上活動落幕 YOASOBI驚喜現身為她慶生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從去年開始就話題不斷的演員森七菜,在上個月20日數位發行的單曲「深海」首次演出並上線後也獲得許多反響,而為了紀念這次數位發行,也在8月31日於東京澀谷hotel koé tokyo舉辦了線上執播活動。包括演唱之前翻唱的「スマイル」演出環節外,也分享了這首由YOASOBI團員Ayase製作的歌曲「深海」的感想,也有從粉絲們募集問題來回答的環節,更有現場與兩名幸運歌迷直接視訊連線等活動內容。最後則是以演唱「深海」一曲為活動作結束。

 

而正當大家以為活動結束的時候,現場突然放起生日快樂的歌曲,YOASOBI的兩位直接現身為她的20歲生日慶生(生日就在8月31日)。ikura拿著花束,Ayase則是推出上面印有森七菜在「深海」造型以及其愛犬”哲子”圖案的蛋糕驚喜登場。在這之前森七菜上YOASOBI主持的電台節目中曾提到希望能做朋友,ikura表示最近森七菜很喜歡”包水餃”,希望能透過料理加深感情。而森七菜也說道「今天是一生也忘不了的生日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