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菜 數位單曲「背伸び」音樂錄影帶今晚七點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森七菜的全新數位單曲「背伸び」音樂錄影帶將在日本時間今晚(27日)八點後在YouTube已直播形式公開。本作是由執導過「你的名字」「天氣之子」等作品的新海誠擔任作詞,並預計在森七菜Official YouTube Channel頻道上公開。

 

關於音樂錄影帶,森七菜表示「將歌詞中有的『你』與『我』透過舞者表現出來,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在音樂錄影帶中跟其他人一起演出,所以感到十分新鮮,有種真的像是歌手藝人的感覺了。拍下了很棒的舞蹈及佈景,希望將『背伸び』歌曲的世界觀更上一層,透過更豐富的想像力傳達給大家。請大家務必,一面想起重要的那個他一面聆聽這首作品。」

 


 

公開時間:10/27 20:00(JS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