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菜 全新數位單曲「背伸び」歌詞朗讀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森七菜公開了將於10月27日線上發行的「背伸び」歌詞朗讀影像。「背伸び」的歌詞,是由森七菜擔任天野陽菜角色配音的動畫電影『天氣之子』的新海誠導演編寫,因森七菜曾熱情說道「想要唱出導演的話語」而實現了這次的朗讀。就如同森七菜所說「單戀也是,如果能夠如此浪漫的話也不壞。」,是部帶領觀眾們進入到新海誠導演那浪漫的歌詞世界當中的朗讀影像。

 

在電影和日劇擔任主演,翻唱曲「スマイル」的爆紅,不論是在演員或是歌手都十分活躍受人關注的森七菜。將於10月27日限定線上發行的新歌「背伸び」,是請到了作為YOASOBI作曲家的Ayase擔任製作,接續著於今年夏天線上發行的「深海」,是2021年的第2波單曲。

 

 


 

【森七菜 感言】

初次與新海導演相遇是在「天氣之子」的徵選上,對於誇獎著緊張的我的新海導演,心想這次能夠相遇也許是最後也不一定,而說了「我很喜歡『言葉之庭』。」最後不但一起經歷了一整部電影,還讓我能夠一起製作出如此精彩的歌曲來,真的是想像不到。在配音當時,對於我所說的詞句和呼吸全部都很細心教導的導演在接下來所帶給我的,對於各位來說應該也是令人自在舒適的東西。我想,單戀也是,如果能夠如此浪漫的話也不壞。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