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菜 與Sony Music Artists業務提攜合作 官方網站公開情報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Artists

 

在日前因為經紀公司官方網站上名稱消失,而且前官方Instagram帳號已經刪除的演員森七菜,今天由日本索尼音樂旗下的Sony Music Artists(下稱SMA)公開了已經與該公司進行業務提攜合作的消息。除了SMA官方網站的公告外,森七菜也表示「對於造成大家擔心感到非常抱歉。將不忘感謝的心,為了帶給大家更多笑容持續努力精進,希望大家能繼續為我加油,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而這波網路上的騷動是源自本月15日,前所屬的經紀公司「ARBRE」官方網站上的旗下藝人名單中,森七菜的名稱被拿下,而且官方Instagram帳號也被刪除,因此引發粉絲討論,而當時日本媒體也進行探查採訪,當時SMA表示「將會支援她的現場工作,今後的事情將會討論調整後公開。」而目前SMA旗下有包括土屋太鳳、二階堂ふみ、倉科カナ、黒島結菜、成田凌,以及搞笑藝人アキラ100%、コウメ太夫等知名演員藝人。

 


 

公告全文:https://www.sma.co.jp/s/sma/news/detail/92262?ima=00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