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佑美 寫真集『写真集 アンド チョコレート』美臀腹筋照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攝影:嶌村吉祥丸)

 

若月佑美即將在9月8日發行的寫真集『若月佑美写真集 アンド チョコレート』中未收錄的”美臀”照在今天解禁。本作是日本時尚雜誌『Oggi』美容專屬模特兒,同時作為演員也相當活躍的若月佑美展現全新魅力的一本作品。不論是通常版封面,或者7-net限定、樂天BOOKS限定封面及封底等,都能看見各式各樣若月帥氣及美麗的模樣。而現在雖然還沒發售,但作為搶先公開了寫真集本篇未收錄的兩張美臀以及一張腹筋照。

 

對此若月佑美也表示「果然因為是自己的照片而感到有些害羞,但拍起來比想像中的更美所以很開心,除了已經公開的照片外,寫真集中也有很多很棒的照片,請大家好好期待一下!而且藉由這次的拍攝機會每天在家鍛鍊,一天五分鐘,持續了兩個禮拜!”完成度就像這個樣子!”如果能傳達這種真實感的話感覺相當有趣,請大家務必要看一下!」

 

另外,寫真集發售紀念線上簽名會預計會如期舉行,將從7-net Shopping購買並報名的讀者中抽選20名幸運兒參與。

 

圖片:小学館(攝影:嶌村吉祥丸)

圖片:小学館(攝影:嶌村吉祥丸)

 


 

購買連結(日文):https://www.shogakukan.co.jp/purchase/paper/books/0968236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