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田エライザ 將以”ELAIZA”名義展開音樂活動 官方YouTube頻道同步開設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池田エライザ Instagram

 

演員池田エライザ在自身的Instagram上發表了將展開音樂活動一事。池田在開頭說道「將會正式的展開音樂活動」,並說明了音樂出道的經緯「雖然目前也是將音樂當作生活的一部份,但在今年是一心一意的窩在錄音室來面對音樂。要說準備期間的話已經在多年前就開始了。開始累積作品,和唱片公司、音樂團隊一同開始進行整合,在此向各位報告」。

 

此外也說道「為了在作音樂時讓各方人士比較好稱呼所以標示為 ELAIZA」。在池田將展開音樂活動的同時,也開設了官方YouTube頻道。放上了出道告知影片。而MV將會在YouTube頻道於近期公開。另外,也公布了將會在近期開設粉絲俱樂部。池田預告說道「因為想要能夠一邊傾聽應援著我的人們的聲音一邊一起來製作音樂的關係,所以正在打造一個能夠感受到同伴感覺的地方」。

 

演員、模特兒、電影導演等等,在各領域多方發揮出才能來的池田。從2018年春季到今年春季約3年期間裡,於NHK BSプレミアム的音樂節目「The Covers」和中川雅也一同擔任主持人,偶而自己也會嶄露歌喉,其對於音樂的表現能力也十分受到讚賞。在去年秋天於FNS歌謠祭和Music Station等歌唱節目上池田的歌聲也令許多觀眾為之著迷。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