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田エライザ宣布停用推特帳號 未來將以Instagram為核心使用SNS

, 偶像消息

演員池田エライザ在19日更新了自身的Twitter,告知了在這天起將結束Twitter帳號的消息。先前透露了在今年3月預訂了將在年內結束Twitter的池田這次以「致各位」為題,告知了將隨著這天的推文結束Twitter。然後提到「因為有著許多人們在看照這稀鬆內容的推特所以會感到寂寞,但只專注在Instagram,緩慢地用自己的步調進行PO文有種和現在的自己比較合適的感覺」。

 

此外關於Twitter談到了自身的想法「正因是很便利的工具,所以資訊過多,也有些令人傷心的事情,但也受到過許多幫助!!」、「在此之上,SNS也並不是需要勉強去拚了命經營的事情,再次的感受到它應該是在心情寬裕時冷靜活用的工具」。關於今後也許會有工作人員專用帳號的可能性在,也對於關注她的人表示感謝「暫時的,非常感謝各位每天陪伴著我那些無聊的推文。對於池田最後的推文,粉絲們也送上像是「エライザ醬的推文十分讓人療癒」、「雖然震驚但辛苦了」、「今後也會繼續應援!」等等的聲援,但Instagram帳號(@elaiza_ikd)今後將繼續使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