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辺美波主演『賭ケグルイ season2(狂賭之淵第二季)』主視覺公開 核心角色一同亮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019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SQUARE ENIX・ドラマ「賭ケグルイ2」製作委員会 ・MBS

 

今年春天日本MBS電視台於3月31日(TBS為4月2日起每周二深夜1點28分)開始播放的日劇『賭ケグルイ season2(狂賭之淵第二季)』在昨天公開了主視覺海報,及主題曲由五人樂團BIGMAMA負責的消息。這部由河本ほむら創作、尚村透繪畫並在月刊「ガンガンJOKER」連載的動漫作品『賭ケグルイ(狂賭之淵)』繼2018年1月真人版日劇化後獲得了極大的回響,除了任用多名新銳演員外,每位角色鮮明的特性是本作的一大看點。而今年五月更將改編為電影版上映。

 

作品是描述一所聚集著政商名流子弟名叫「私立百花王学園」的學校內,學生的階級是以「賭博」來決定,勝者將是支配的一方,敗者將被稱為「家畜」背負罵名生活在校園底層中。而某一天有位名叫蛇喰夢子的轉學生,其運用超高風險心理戰的賭博方式在校內引起了包括學生會在內的關注,學生會判定這名學生有「造成危險」的可能,因此多次派人向她挑戰,故事就在一連串的賭博大對決及校園故事中展開。

 

這次公開的主視覺海報除了由浜辺美波飾演的蛇喰夢子外,還有高杉真宙飾演的鈴井涼太、森川葵飾演的早乙女芽亜里、中川大志飾演的豆生田楓以及在第二季首次出現,由池田エライザ飾演有著壓倒性存在感,君臨全校的學生會會長桃喰綺羅莉。另外還有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飾演,校內廣宣部人氣偶像夢見弖ユメミ。而第二季主題曲承繼第一季BIGMAMA的出道單曲「Strawberry Feels」將繼續與BIGMAMA的新歌「mummy mummy」合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